请选择 进入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机锋论坛

  1. 关注机锋
  2. 关注机锋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查看: 25141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软件游戏] 分享个Android O系统的主屏幕!

[复制链接]
20主题 0好友 164积分
高中生
Rank: 4 该用户从未签到
G币
0
最后登录
2017-7-9
注册时间
2015-5-21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5-23 19:4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机友,下载更多应用,让你轻松玩转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。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?点击登录   下载游戏和软件,请【猛击这里】进入机锋市场! ×
需要6.0以上的系统才可以安装!从索尼自带的新闻应用下载,国外大神提取,使用正常没有问题!我们的Z5系列和有可能无缘奥利奥了!装这个体验下吧!
Screenshot_20170523-182443.png (9.06 MB) Screenshot_20170523-182443.png
Screenshot_20170523-182902.png (1.14 MB) Screenshot_20170523-182902.png
Screenshot_20170523-182919.png (1 MB) Screenshot_20170523-182919.png
Screenshot_20170523-185442.png (606.86 KB) Screenshot_20170523-185442.png
Screenshot_20170523-185451.png (404.83 KB) Screenshot_20170523-185451.png
PixelLauncher-7.1.2--O-3952143.apk 2.47 MB, 下载次数: 907, 下载积分: G币 -1
分享到:
wifi信号放大器  盛悦网论坛
0主题 0好友 697积分
大学本科
Rank: 6Rank: 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8-8 1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G币
    5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3-7
    1. 发消息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5-23 20:48 来自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兔兔停留下雨天
    河南国税  谷歌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邮箱
    96主题 0好友 3151积分
    博士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9-27 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G币
    216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6
    1. 发消息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07:50 |只看该作者
    一直都是用nova 启动器
    三星i9220报价  词汇发散记忆
    2主题 0好友 2287积分
    硕士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7-25 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823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G币
    257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2-13
    1. 发消息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07:57 |只看该作者
    不就是换几个图标嘛,自己随便折腾去
    无法进入安全模式   无敌破坏王2
    2主题 0好友 817积分
    学士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3-3 0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[LV.2]偶尔看看I
    G币
    261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0-18
    1. 发消息
    5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08:00 |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老了,好像真的不很有兴趣折腾主题了,,
    联通可以用飞信吗   墨迹天气怎么在桌面显示
    0主题 0好友 170积分
    高中生
    Rank: 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09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34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    G币
    40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2-9
    1. 发消息
    6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3:14 |只看该作者
    好希望Z5能吃奥利奥~~~
    xperiau   经典钢琴
    0主题 0好友 170积分
    高中生
    Rank: 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09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34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    G币
    40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2-9
    1. 发消息
    7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3:37 |只看该作者
    不造Project Treble能否助力Z5系列最后一更,毕竟Z3原本是能吃上牛轧糖的
    卡农梦幻铃声  电池校准
    1主题 0好友 132积分
    高中生
    Rank: 4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G币
    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13
    1. 发消息
    8
    发表于 2017-5-25 02:46 来自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    9cut  怒首领蜂
    0主题 0好友 290积分
    大学专科
    Rank: 5Rank: 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6-29 09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15 天[LV.6]常住居民II
    G币
    32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6
    1. 发消息
    9
    发表于 2017-5-25 09:03 |只看该作者
    seanpao 发表于 2017-5-24 07:57
    不就是换几个图标嘛,自己随便折腾去

    没戴眼镜?楼主图上哪个APP是换了图标的?
    i9220粉色  h网
    0主题 0好友 92积分
    初中生
    Rank: 3Rank: 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2-27 1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G币
    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7-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4-12
    1. 发消息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7-5-25 11:07 |只看该作者
    晕,安装这个怎么恢复到之前的状态!好不习惯!
    街霸4出招表  z2补丁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|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版|机锋网 ( 京ICP备15020343号 |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+8, 2017-7-27 20:36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    回顶部 利发国际在线娱乐场